您可以執行系統還原以及復製或克隆整個PC或硬碟,您甚至可以將該備份還原到硬體與原始電腦不同的電腦上,如更換電腦時。

  •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Edition
  • 軟體版本 : 18.x 線上安裝版
  • 軟體分類 : 80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49.95
  • 檔案大小 : 2.55 MB
  • 點閱次數 : 4,797下載次數 : 24
  • 更新時間 : 2022/11/17 上午 12:36:14

軟體簡介

O&O DiskImage 允許您隨時備份整個電腦或單個檔案,即使在使用電腦時也是如此。如果您遺失了個人資料,則只需點擊幾下滑鼠就可以快速恢復它-即使 Windows 無法啟動。它還支援SSD硬碟和最新的UEFI系統。
O&O DiskImage 使您可以執行系統還原以及復製或克隆整個PC或硬碟。您甚至可以將該備份還原到硬體與原始電腦不同的電腦上,例如,您已在目標電腦上更換了主機板或購買了全新PC並希望將舊備份還原到該電腦上。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定期備份仍然是許多用戶希望避免的事情。至少直到他們因軟體,硬體或用戶錯誤而使他們的重要檔案第一次遺失:這才使我們清楚地知道可靠和最新的備份到底有多有價值!

子結構重建

整個O&O DiskImage子結構已完全重建,使我們能夠更快,更規則地新增新功能和增強功能。結果,所有基本功能的速度也得到了提高。

新增內容:DiskImage即將發佈

以前,除了定期備份電腦外,還必須單獨建立O&O DiskImage啟動介質來還原該備份。現在一切都變得容易了!新的DiskImage To Go功能會自動將外部硬碟硬碟(或具有足夠存儲空間的USB閃存硬碟)轉換為O&O DiskImage引導介質,並將該磁碟標記為將來系統備份的首選存儲介質。將外部USB硬碟連接到電腦後,O&O DiskImage 15會自動建立備份。這樣可以輕鬆建立最近的備份。而且,如果您的電腦確實發生了某些事情,或者您想將系統和所有資料轉移到新電腦上,則可以使用O&O DiskImage引導介質,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恢復存儲在其上的備份。

確保資料安全從未如此簡單!

 

O&O DiskImage的其他功能:

所有預設和進階功能都組合在一個產品中

該備份軟體是避免遺失重要個人檔案的最安全,最簡單的方法!選項可用於自動備份和手動設定。得益於獨特的恢復系統,該系統包括與O&O DiskImage結合使用的其他系統恢復工具,即使您使用的備份是使用較舊的O&O DiskImage版本建立的,您也可以快速還原所有重要資料。

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備份整個PC,硬碟或檔案

備份PC時,O&O DiskImage將儲存所有個人檔案以及硬碟資料和各個設定。這不僅保護了不可替代的檔案,而且在最壞的情況下,還免除了您必須執行耗時的新程式設定和Windows操作系統的麻煩。O&O DiskImage使您可以備份整個電腦,系統和硬碟硬碟,或者僅備份單個檔案和資料夾。為確保您的備份始終是最新的,我們建議彼此之間的間隔較短。

快速輕鬆的系統還原-甚至到不同的硬體上

使用O&O DiskImage還原備份非常容易:只需要做的就是啟動程式,選擇要還原的備份,然後關閉。該軟體隨附了我們與電腦無關的還原,這意味著您的舊備份可以1:1傳輸到新電腦上。將自動識別其他品牌的硬體,並且將自行執行Windows設定。

即插即用功能

借助新的O&O DiskImage 15,任何想要將資料儲存在外部硬碟上的人都變得更加輕鬆。由於集合了即插即用功能,選定的檔案和資料夾可以在例如外部磁碟時自動備份。硬碟已連接到電腦。對於忘記執行常規備份或不想解決麻煩的用戶來說,這是理想的選擇。設定完成後,自動備份功能將自行執行。

直接在程式中建立啟動媒體

O&O DiskImage可以立即使系統恢復執行,而無需安裝。它是通過引導介質(USB記憶棒或CD / DVD)來完成的,該介質基於目前安裝的Windows系統,並且包含所需的所有標準驅動程式。

德國製造。柏林製造。

所有O&O產品均在柏林開發和維修。我們O&O以我們的德國傳統為榮,並自豪地代表長期與「德國製造」產品相關的質量,安全性和滿意度。我們非常重視客戶的擔憂,因為我們知道他們的資料對他們來說多麼重要。

產品特點

  • 一鍵備份整個電腦
  • 備份系統和硬碟硬碟,克隆硬碟以及整個磁碟
  • 全新的基於檔案的備份:現在的速度是以前的兩倍–備份和還原單個檔案和/或資料夾
  • 直接建立VHD
  • 監視和警告安全風險
  • 增量/差異備份:僅備份更改
  • 輕鬆還原檔案,資料夾,硬碟和磁碟
  • 系統還原到不同的硬體(MIR)
  • 通過驅動程式集合直接從程式內部建立Windows啟動系統
  • 即插即用:所選檔案和資料夾將自動備份並同步
  • 可變像素密度設定:調整為所連接顯示器的所選DPI設定
  • 新增功能和增強功能通過命令行進行控制
  • 支援Windows 10,Windows 8.1和Windows 8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9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